EllANSE 洢蓮絲-醫美診所
洢蓮絲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洢蓮絲 洢蓮絲填充 EllANSE 洢蓮絲 二代童顏針 洢蓮絲功效 最新除皺聖品
 


HOME > EllANSE 洢蓮絲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EllANSE 洢蓮絲

女神的飽水彈力肌顏,竟然是靠它「EllANSE 洢蓮絲」,除了像玻尿酸般,即時飽满肌膚細胞,消除皺紋之外,更能如舒顏萃一樣,持續刺激肌底自我增生骨膠原,改善皺紋、使肌膚恢復彈性,免動刀、傷口小,無恢復期,術後可立即上班。

PCL是EllANSE 洢蓮絲的主要成分,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,為FDA與CE認證,通過的安全成分,在人體內水分和二氧化碳作用下,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,無副作用,安全性高,可以達到立即飽滿,有效拉提塑型的效果,洢蓮絲效果不只玻尿酸,超越晶亮瓷,更勝童顏針。

打完洢蓮絲後,部分患者開始出現微腫脹感,因此施打完要按摩,讓肌膚與填充物開始發生作用,前三天如果有瘀青,可以先用冰敷讓肌膚鎮定,後三天記得就要變成開始熱敷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