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NSE 洢蓮絲-醫美診所
洢蓮絲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洢蓮絲 洢蓮絲填充 EllANSE 洢蓮絲 二代童顏針 洢蓮絲功效 最新除皺聖品
 


HOME > 洢蓮絲功效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洢蓮絲功效

目前,洢蓮絲是台灣唯一有合格認可的,結合了童顏針、玻尿酸、微晶瓷的三種功效,可立即填充,也可進行塑形及拉提,達到臉部塑形、讓臉型更立體,更可以進一步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使肌膚恢復彈性,一次就能滿足您想要填補凹陷、塑形、回春三重願望。

Ellanse洢蓮絲不但能有立即性的填充效果,更能在一定時間內,有效刺激人體自身天然的膠原蛋白增生,來達到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注射洢蓮絲進入皮膚之後,在完全不需要任何按摩的情況下,也不會產生任何的副作用,可以維持一年半-2年的時間。

在這凡事講求立即見效的世代,洢蓮絲被廣大愛美者所喜愛,打完之後,隔天就可以看到效果,覺得自己至少年輕了10歲,也開始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