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NSE 洢蓮絲-醫美診所
洢蓮絲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洢蓮絲 洢蓮絲填充 EllANSE 洢蓮絲 二代童顏針 洢蓮絲功效 最新除皺聖品
 


HOME > 最新除皺聖品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最新除皺聖品

EllANSE 洢蓮絲,是最新的除皺美肌聖品,具有極佳的黏度與彈性,注射至皮膚表層後,皺紋及皺褶的狀況會在注射後,立即有顯著地改善效果,打完洢蓮絲幾天後,效果真的非常的好,打完後臉上的皺紋和法令紋都不見,瞬間年輕了五歲。

外人暱稱為奇蹟針的ELLANS洢蓮絲,具有玻尿酸的填充效果,又有Sculptra舒顏萃(聚左旋乳酸)一樣會誘發自體生長膠原蛋白,讓人擊敗衰老,找回青春美顏,注射後,立即有顯著地填充效果,讓肌膚瞬間恢復Q彈,而且幾乎無副作用,安全性極高。

除了立即改善皺紋以及填補的好處外,EllANSE 洢蓮絲更吸引人的是,可以刺激人體增生自身天然的膠原蛋白產生,有助於除皺抗老膠原蛋白再生,深受愛美者的亲睐。